应城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记者:艾聪衡

 

 

  【导语】11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企业家、基础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进军出席会议。

 

 

  【正文】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谏言献策,畅所欲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立意高远,谋划全面,内容实在,对2017年政府工作要点和目标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大家就环境污染治理、招商引资工作、城镇化建设、社会养老、失地农民保障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正文】在听取发言后,朱进军说,大家着眼全市大局,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中肯、准确、实在,对修改《报告》和做好明年政府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起草组将认真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对于一些长远的思路和建议,市政府将做好收集整理,结合实际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