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应城经济开发区好给力 现场捐赠10万元教育关爱基金

户外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1月4日(农历腊月初十),应城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企业家迎春座谈会,辖区内44家企业负责人和10余个涉企市直服务部门负责人应邀到会,大家齐话建设、集众智促发展。

企业家迎春座谈会现场 

会上,总结了2019年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通报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企业家代表纷纷围绕全区营商环境改善和下一步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市直服务部门单位负责人也作了表态性发言。

开发区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发言

市直服务部门和相关服务企业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开发区要成为高度尊崇企业家之地、企业家不断涌现集聚之地和营商环境最优之地。”应城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要求,“家和万事兴”,开发区快速发展的每一个进步,都倾注着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企业家是促进发展的有功之臣,全社会都应高度尊崇、重视、保护支持企业家,要让开发区成为全市、整个孝感市乃至全省甚至全国知名的高度尊崇企业家之地。

“开发区要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大力参与和贡献。”会议希望各位企业家秉持进取和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做有眼光、有理想、有思想、有责任的企业家,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使开发区成为优秀企业家、大企业家不断涌现和集聚之地。开发区也将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作为第一天职、第一责任、第一纪律,全力以赴创优政策环境、政务环境、生态环境、舆论环境、干部环境,为企业家营造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开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积极回应各企业家提出的共性和个性疑难话题,对企业各项服务工作做出郑重承诺和坚决表态,为服务交流提供便利。提供精心、精细、精准服务,利用具体措施解决企业棘手事、烦心事,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理念,转变作风促效能,助力企业生产经营红红火火。

会后,应城经济开发区还举行了“教育关爱” 基金捐赠活动,现场向辖区开发区学校捐赠10万元。

捐赠活动现场 

( 记者程国辉,通讯员陈群、吴凌锋   编辑:董雪 程国辉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