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领导来我市调研公安工作

记者:杨运涛

【导语】:今天上午,孝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许志华来我市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健林陪同调研。

【正文】:许志华一行到我市公安局看守所视频监控中心、医务室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我市看守所运作和公安工作情况。近年来,市公安局秉承“用一流的理念,抓一流的班子,建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业绩”工作思路,以打造群众满意平安县市为总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创先争优,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突出问题专项督察行动成绩突出单位”、“全省执法质量优秀公安局”、全省信息化应用先进公安局等荣誉称号。

【正文】:许志华对我市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公安机关要以首责必担的意识抓预警、保稳定;以民生至上的理念攻战役、严整治;以直面问题的担当压警情、控发案;以竞进提质的追求争一流、创特色;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班子、带队伍。要力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深化推进“五访”工作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迅速启动严打整治行动。要主动作为、忠诚履责,奋力推动应城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