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红梅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记者:李鸿

【导语】:

新春佳节,合家团圆,还有很多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节日期间的正常运行。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健林,副市长赵红芬一同参加慰问。

【正文】:

在市公安局一楼大厅,肖红梅与整齐列队的公安防爆民警一一握手,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肖红梅说。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红梅:过去一年,你们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应城68万人民感谢你们,党委政府也感谢你们。在新的一年,我们工作任务会更加艰巨,也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奉献精神,继续为应城的发展和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肖红梅仔细查看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查看了城区主要道路交通状况。她要求,全市公安干警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见警率,切实保持交通畅通,给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畅通、安全的环境,确保全市人民过上安乐、祥和、畅通的新春佳节。

在消防大队,肖红梅与消防官兵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保卫应城一方平安、促进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认真听取消防大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她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应城的平安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肖红梅来到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各科室,与在岗的医务人员一一握手。肖红梅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精心救治患者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保障群众健康为中心,用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和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