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创新金融产品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记者:尹丹   实习生:王婷

近年来,应城融兴村镇银行不断创新金融扶贫信贷产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日前,湖北鸿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在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办理融兴贷等授信服务。

湖北鸿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稻谷、苗木种植、水产养殖销售于一体的公司,现有稻虾养殖基地近2000亩。去年洪灾导致该公司2000亩生态养殖和观光旅游基地全部被淹,损失过千万元。今年,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购买虾苗,恢复生产。    

湖北鸿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新华 2016年的特大洪水,使多的企业损失严重,融兴村镇银行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予我们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而且三天的时间给予我们200多万元的灾后重建贷款。2017年,在虾苗没有资金的情况下,融兴村镇银行又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了我们企业进虾苗的100万元,又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帮助企业发展,应城融兴村镇银行在原有代贷产品基础上,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现状,推进了融兴贷、先进贷等方便灵活的贷款方式解决我市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加快企业发展。

应城融兴村镇银行行长  黄锦洲  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我们融兴村镇银行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一行一品的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履行社会责任,今年创新了融兴贷、先进贷两款新产品,累计发放107笔,金额2000多万元,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