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妇联组织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记者:李莲 实习生:李昱典

 

8月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部分爱心企业,为城区和东马坊办事处的3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资,让环卫工人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

活动现场,市妇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将毛巾、金银花露、纯净水等防暑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辛勤的付出。

环卫工人 肖玉和

感谢妇联和爱心企业家,这么热的天气到我们这里来,关心我们环卫工人,我们还要做好每个街道的清扫保洁工作,搞得更上一层楼。

 东马坊街道办事处家福隆超市 负责人 李文涛

送爱心这个活动我们家福隆购物超市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为我们的东马坊更加美好,让我们的城镇更加清洁,更加美丽。

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使室外温度高达四十多度,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依然可以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炎炎烈日下,他们清扫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号召市民保护环境,爱护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

 爱心人士 黄清霞

这次我们参加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的目的是号召市民不要乱扔垃圾,保持门前洁净,拒绝车窗抛物,营造支持环卫工作(氛围),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美丽。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