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公安局联合应城电视台开展交通执法网络直播

标题:应城市公安局联合应城电视台开展交通执法网络直播

近年来,摩托车引发得交通事故越来越频繁,无证驾驶、载人超员、随意变道、超速驾驶、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十分普遍,仅今年以来全市就发生涉及摩托车,电动车死亡案件30起。针对这一情况,市公安局从9月26日起开展为期70天的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活动。为了更好的推广此次活动,11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应城电视台通过云上应城APP平台在东马坊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交通执法网络直播。

执法过程中,交警对所有经过的摩托车,电瓶车进行检查,给他们宣传摩托车出行条例,对无牌、无证,没带头盔的驾驶者进行说教、处罚,情节严重者扣车,拘留。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王应明:今天我们共出动,警力40人查扣三无车辆20台。下一步我们交警大队继续开展多警联动加强源头管控,坚决遏制因为交通因为摩托车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应城电视台实习记者:张博闻)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