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办事处:正确处理“五大关系” 合力争创“五个一流”

  

  标题:城中办事处:正确处理“五大关系”合力争创“五个一流”

  前天,记者从城中办事处2018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城中办事处紧紧围绕“园区东扩,城区南移”发展思路,突出重点抓项目,合力争创“五个一流”。

  今年,城中办事处加大“两资一促”的工作力度,力争引进1至2个投资过亿元的优质环保型项目,增强发展后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今年,该办事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比上年年增长10%,达到2.7 亿元;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增长9%,达到89.6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产值比上年增长14%,达到106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预计达到2.47万元。

  围绕这一目标,全处上下要正确处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联系基层实际工作的关系、正确处理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与维护小团体和个人利益间的关系、正确处理坚定理想信念与传统习惯思维的关系、正确处理守纪律讲规矩与激情干事创业的关系、正确处理尊重团队共性和包容个人个性的关系,形成争创“打造一流团队、培养一流素质、锤炼一流作风、塑造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的氛围。

  (应城电视台记者:尹丹 通讯员:张鹭)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