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惠蓉: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龚惠蓉

不知不觉在电视行业已工作20余载,回首过去,一切都像是昨天。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一步步从一个新闻门外汉成长为可以独立摄制编辑圆满完成节目流程的熟手。参加工作以来,做过记者,田间地头,工厂车间,户外闹市都曾留下过我肩抗摄像机的身影。采访,写稿充分地煅炼了我的工作业务能力。在广告中心工作的几年中,从一个制作专题专栏的记者转换成广告编辑,在短时间内适应了新工作,出色完成了多部电视广告作品,制作了纪念读书日的公益广告《书香满蒲城》、环保公益宣传片《保护富水河》等等,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也给中心带来了经济效益。同时也学习到市场营销的业务知识。在经济频道工作期间,通过网络和书籍钻研业务知识,参于拍摄制作了《万家灯火》、《食在诱惑》、《经信联播》《中国旅游》等栏目100多期,还积极参与到大型晚会、互动娱乐节目现场的录制工作。《幸运大翻牌》互动节目获得社会一致好评。在这些活动中人际交往能力,视野和阅历等都得以提高。

工作中,我不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社会主义方向,每天认真观看各电视台的新闻栏目,取长补短,学习借鉴综合运用到自已做的节目中。在单位,尊重领导,团结同事,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不断完善自已的业务知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不断地学习,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也获得领导同事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比以前更加重视学习,不断汲取知识养分,自觉强化与时俱进的意识,接受新观点、新思想、新理论,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