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与驻应全国、省人大代表交流座谈

12月25日下午,应城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厚荣与驻应全国、全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反映社情民意,并宣传好、推介好应城,为应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全国人大代表程梦醒、湖北省人大代表聂品华、陈小菊、孙晓霆分别就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发展、特校师资力量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教师医生业务水平提升、企业环境治理等进行发言。

程涛、徐长斌在座谈中说,各位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任务光荣而艰巨。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提出好的建议,并宣传好、推介好应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高应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程涛、徐长斌还希望各位代表充分领会、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与会代表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宣传推介应城,努力争取国家、湖北省对应城高质量发展的更大支持。

应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参加座谈。

(应城融媒“两会”报道组)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