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身边看变化】路修好了,出行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编者按:

身边点滴变化,折射社会发展。

为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应城市委、市政府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让老百姓看到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并从中受益。

从本期起,应城市融媒体中心推出《百姓身边看变化》专栏,带你了解一个个真实发生的美好变化,走进一个个温暖平实的民生故事。本期推出《路修好了,出行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1月8日,冬日暖阳照耀下,城区粮贸街南段道路上,人车有序通行,一派节日的喜庆氛围。市民李先生一家购买了年货准备回家。对粮贸街南段道路的改造变化,他的感受很深。

2019年,应城市将城市中的“肠梗路”,视同“腹心之疾”,下大气力将“病患”除之。育才路南段、粮贸街南段、文昌路西段等一条条多年未通的“肠梗路”被打通、黑化,赢得了广大市民纷纷赞扬。

在打通城区“堵点”道路的同时,应城市也扎实推进路长制,加大了对国省市干线公路的建设养护升级力度。汉宜线东段大修、一桥至季墩公路养护大修、应汤线农旅融合示范线升级改造、“455”公路安防等工程全部竣工。市标至盐矿立交桥、沈铺旅游公路、汉宜西线雷湾路口综合整治等工程完工。曹大公铁立交桥、王桥路穿铁南延、杨岭公铁立交桥、长荆大道东段拓宽改造、城区至圈环高速应城西互通连接线改建、汉宜线至矿山公园一级公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一条条宽敞整洁的道路着实让市民和司机惊喜。应城一桥至季墩公路的升级就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快捷方便。


2019年12月26日,随着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应城市“双高速”公路网将发挥巨大的发展先行作用,真正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路畅、人心通。展望2020年,应城市将继续加大道路等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相信我们应城发展之路会越来越通畅。


记者:姜涛 何博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