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摄协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畅叙13年“岁月留影机”发展历程

用镜头展现新时代、倡导新时尚、讴歌新生活。1月12日上午,应城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参会会员 合影留念

会议总结了应城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该市摄协2020年不负使命的工作愿景。号召应城市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讴歌生活,展示人文之美、家乡之美、劳动之美,打造应城名片,让该协会成为宣传应城、展示应城、推介应城、建设应城的一支重要力量。

据悉,应城市摄影家协会成立于2006年,历时13个春秋,为激发广大摄友的创作热情,提高广大摄友的拍摄水平,该协会在广泛征求意见、多次协商酝酿后,选举产生了“应城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并报该市市委宣传部审查后得到批准。

会上,宣读了应城市摄影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摄影专家做了精彩的摄影分享,为部分摄友的作品精彩点评。

当天,共有来自应城市摄影家协会、应城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应城市文峰摄影群的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参会。

(通讯员:陈艳   编辑:程国辉)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