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在你我身边】打造“外联内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2020年以来,应城市坚持将一流交通环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举全市之力大力开展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重点交通项目加快推进。“外联内通、四通八达”的城乡交通网络不断完善。

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

应城市年初确定的14项重点交通工程,均完成全年投资计划。其中,曹大公铁立交桥累计完成工程量约1.5亿元,整个桥面已于2020年12月16日顺利合拢,预计春节前可实现通车;八汤旅游公路八角碑至西十段养护改建工程已完工;其他重点交通工程均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交通乱象持续好转

深入开展城区客运市场秩序整治,加大对“黑的”、“麻木”等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运输市场安全有序。联合交警部门铁腕整治汉宜公路、烟应线等重点路段的超限超载乱象,交通乱象不断好转。

安全工作成效明显

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全市交通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守牢全市交通安全底线,2020年应城市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应城市交通局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