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宇阳药业公司:上项目忙生产 奋力实现开门红

进入2021年,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力争满足市场需求。

走进宇阳药业生产厂区,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厂区一旁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为加快疫后重振步伐,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新上了宇阳三期项目,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微:“我们看到的是宇阳药业三期项目,年产500吨的瑞舒伐他汀项目,瑞舒伐他汀是目前最新降血脂药物。2020年12月份该项目破土动工,预计2021年七月份八月份我们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然后到九月份投入试生产。”

该公司三期项目试生产后可增加30到50人的就业,产品年销售额预计达到8000万元。

位于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内的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心脑血管类药物、降血脂类药物、抗外周神经痛及抑郁药物的医药中间体企业。公司产品远销海外市场,主要出口欧洲、南美以及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公司逐年加大环保投入满足生产需求,确保订单如期交货。新年伊始,该公司产品呈现出产销两旺局面。

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微:“新年新气象,宇阳药业今年预计2021年一季度1到3月份各项产品产值能达到5000万以上的销售,税收预计能增加500万元以上的税收。今年的销售势头非常好,比往年的销售市场同比增长了至少10%以上。”

(作者:记者:李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