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栽好梧桐树 留住金凤凰 我市加快工业园区基础建设 吸引项目落户

近年来,我市提早谋划部署,加大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解决企业落户后的后顾之忧。

东城工业园、长江埠精细化工产业园是我市东部绿色化工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双环科技、湖北大禹九鼎、中盐长江、宇阳化工等一批主力军企业为东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的夯实的基础。目前,英科卡乐环保高效型油墨、湖北康尔安化工有限公司、湖北三棵树等十多个项目落户,更是为其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

为了让企业真的能“落下来”,“扎下根”,全市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开辟绿色通道,做好水、电、路、管网等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发展。

应城市蒲鑫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峰涛:“东城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包括虎山大道和团结路道路工程两个项目,目前项目建设进展迅速。长江埠工业园发展四路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启动,该工程长1300米、宽24米,投资1675万元,已于3月份进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土方施工,8月底前可建成通车”。

“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将围绕“一心支撑、五区共进”区域发展布局,推动全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不断完善服务、规范管理,为进园企业加快建设提供便利,早日将园区打造成为应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又一重大平台。

应城市蒲鑫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峰涛:“2021年,市蒲鑫国投公司突出围绕服务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进企业发展,立足于早谋划、早部署、早开工,用实际行动推进年初承诺的工程建设项目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记者:艾聪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