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加快推进“创卫”工作

9月15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通报孝感爱卫办考核评估情况,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环境整治、污水治理、重点场所卫生、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食品安全以及创卫宣传和健康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市领导陈晓明、鲁瑛、李艳霞、胡慧、吴新洲、盛必胜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从近期开始至年底,将开展市容环境、食品安全、交通秩序、公共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农贸市场、旱厕拆改、污水治理等八项整治攻坚行动,为实现“创卫”目标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启动年,更是攻坚年。各地各部门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坚定创建的决心和信心,扎实开展以八项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百日攻坚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热潮。统筹兼顾,综合推进,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把攻坚行动与创卫项目建设相结合,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与绿化及环境专项整治相结合,与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相结合,与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相结合,不断推动市容环境的“洁化、序化、美化、亮化”。狠抓落实,严格监督,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相互协调配合,综合施策推进,营造“创卫”氛围,严格督查考核,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鸿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董雪)

(作者:李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