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 为时代建功 关工委火炬宣讲团走进公路局

9月16日,应城市关工委主任谢小平带领应城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走进应城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以“展青年风采,为时代建功”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作为应城市关工委“五进”活动重要一环,应城市关工委对此次宣讲活专门研究和精心安排,力求活动“主题新、形式活、效果好”,为“五进”活动经常性开展创新新形式、积累新经验、取得新成果。

宣讲会上,应城市关工委副主任、应城市火炬宣讲团团长杨水祥作了“新征程中勇争先,奋力描绘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的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为统领,结合湖北、应城时代发展新目标、新举措、新成就、新风貌,激励机关青年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报告紧贴时代,融入青年,立意新,接地气,近1个小时的宣讲,赢得在场青年阵阵掌声,激发出他们投身新时代、争做新贡献的共鸣。

宣讲活动后,应城市关工委及火炬宣讲团一行还参观了应城二桥新建工程、应城市西部旅游公路等重点建设项目,亲身感受应城市“交通人”敢为人先、创新奋进的新精神、新风采,以及应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让切身实地感受了一次新的发展教育与文明洗礼。

应城市关工委组成人员、应城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骨干、应城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青年共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来源:应城市关工委  通讯员:杨芳明  王文农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王文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