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郎君镇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近日,应城市郎君镇2024年度兵役登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一批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展现了新时代乡镇青年的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

为确保兵役登记工作有序进行,应城市郎君镇召开部署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兵役登记的意义、政策和流程,使适龄青年们充分认识到兵役登记的重要性。

在登记过程中,应城市郎君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们深入村组,对适龄青年进行逐一走访和登记。他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解答疑问,确保每一位适龄青年都能准确理解并积极参与兵役登记。同时,他们还针对部分在外务工或求学的青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远程指导,确保不漏登、不错登。

据统计,应城市郎君镇共有256名适龄青年完成了兵役登记,登记率达到100%。

(来源:应城市郎君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王卫国 一审编辑:唐会军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王卫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