颗颗红草莓 温暖疫情一线干群心

“阿姨,这是洪河村草莓园农户们送的草莓,今天才采摘的,新鲜得很呢,您尝尝......”“昨天给我们送汤圆,今天又送草莓来,真是谢谢你们呀”。2月9日下午,在应城市汤池镇交通宾馆集中留观点,防控工作人员们正在为集中留观在这里的群众送草莓。

工作人员为留观群众送草莓

2月9日,10日两天,应城市汤池镇洪河村草莓基地3位农户马美平、胡爱萍、董应涛自发采摘了350斤草莓,在支部书记刘新平的帮助下运送到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马美萍感慨地说:“镇里、村里的党员干部们为了抗击疫情都很辛苦,我们看在眼里,也想为抗击疫情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都保重身体,加强营养,大棚里还有些马上也要熟了,明天我再摘了,送过来”董应平一边忙着把草莓搬下车,一边对防控队员们说。


农户马美平赠送的草莓农户胡爱萍赠送的草莓

农户董应涛将草莓送到汤池镇防控一线

农户董应涛将草莓送到汤池镇指挥部在收到农户捐赠的草莓后,该镇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将部分草莓运往了该镇集中留观点,一一送到群众手中。

疫情之下见温情,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应城市汤池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战疫情,一颗颗红红的草莓,承载着农户们的爱心与牵挂,温暖着因疫情而被隔离的群众的心,也甜润了奋战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的心。

(作者:刘静怡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汤池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应城市汤池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