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市中医院医院作为此次新冠肺炎定点医院,经过多次全面消杀,3月31日正式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目前,我市各大医院已经恢复了日常诊疗服务。不过,除急诊患者外,市民需通过电话、网上、微信等多种方式提前预约,并按预约的时间到医院就诊。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和预约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前来就诊时应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护照)等相关身份证件。在诊室就诊时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要求。患者来院就诊时应佩戴口罩,尽量减少护陪人员。

目前,应城中医医院中医科、康复科、内科、外科、骨伤科、妇产科、肛肠科、门诊手术室、体检科等门诊医疗业务科室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CT室、放射科、功能科(B超)、检验科、中西药房等医技科室同步恢复日常工作。4月1日起,住院部各病区有序开放,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市中医医院 中医康复科主任 库毓敏:我们(科室)组织人员22号、23号在门诊、住院部进行了全部的消毒,准备了一些消毒、防护的物资,充分的应对以后的工作,参加了医院进行的全面的培训。

(作者:应城市融媒体 中心 记者:艾聪衡 通讯员:王虹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