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扫帚扫到底 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3月31日,我市组织市直各部门及二级单位职工开展“一把扫帚扫到底 全民参与大扫除”活动。

在汪家台社区现场,市政协、市财政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扛起铁锹、拿起扫帚,铲杂草、扫垃圾、清除废弃物,不放过一个死角,汪家台育才路段约800米沿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我市“一把扫帚扫到底,全民参与大扫除”活动,在城区二十个社区(村)建立了网格化创建管理机制。一方面针对社区基础设施落后、脏乱差现象比较普遍的现状,着力改善社区基础设施,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另一方面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营造全民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市将推动城市环卫“一把扫帚扫全城”,做到道路清扫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安全高效、文明有序、生态宜人的城市环境。

(作者:记者:李恒 应城市融媒体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