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 问民需 解民忧 工行应城支行“屋场院子会”开通服务“直通车”

5月26日下午,工行应城支行负责人一行到天鹅镇鸭湖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在吕台组召开的屋场院子会上,工行应城支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及扶贫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巩固脱贫成效的具体打算和措施。

据悉,自2018年石陈、鸭湖两村抓住村“两委”换届契机在全市率先合村以来,村级“两委”班子战斗力不断增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都取得了明显成效,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群众生产生活明显改善,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实现“无疫村”目标。脱贫攻坚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村工作队大力支持和帮助。

工行应城支行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部门优势,继续加大对驻点村和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升工作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在互动交流中,与会人员、贫困户和群众代表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赞同,并对当前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当天,扶贫工作队员们还进村入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生产生活情况,核实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如实填写完善了扶贫手册,帮助群众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应城市天鹅镇主要负责人、驻村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鸭湖村“两委”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贫困户参加屋场院子会活动。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人大常委会   工行应城支行   通讯员:李秀杰  胡继承  杨德刚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