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想事  用心谋事  应城奏响新学年教育质量提升“集结号”

10月22日,应城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应城一中召开。

会议总结了全市过去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分析了当前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动员全市教育系统再鼓干劲,再加压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荣誉感。

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紧迫感。

要寻求对策,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效性。

2020年高考、中考,应城市取得了较好成绩。高考成绩取得显著突破,大文大理一本过线377人。

会议强调,新学年,坚持抓好目标责任、德育教育、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改革发展。

用心想事,用心谋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应城市教研室对该市2020年高考、中考成绩作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并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文体活动等工作。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通讯员:周文彬 丁俊 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