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房管局组织拓展春游活动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8日,市房管局工会以“花海踏青,飞跃春天”为主题,成功组织开展了一场趣味生动、温馨快乐的拓展春游活动。

一天的时间,大家共同完成了破冰分队、高空飞索、摇摆浮桥、徒手攀岩、动感颠鼓、气球协作等项目。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个项目的完成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鼓励。大家一起设计队名、队徽、队呼、队歌,一起为团队的成绩努力付出,一起为上场的队友加油鼓劲,收获了汗水、快乐和感动。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培养和锻炼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增强了机关团结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随后大家还参加了自助烧烤,花海徒步等活动。

整个拓展春游活动是一次欢乐之旅,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往日紧张的工作状态得到了缓解,压力得到了调节。活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交流沟通,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应城市房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