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记录社会美好 传递人间真情

我从1995年进入应城电视台工作至今,从事过播音,部室协调管理工作,目前在融媒体指挥中心协调配合新闻宣传。今年以来,本人围绕工作中心,强化责任担当,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

当前,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大背景下,我时刻牢记紧跟时代步伐,用创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

在工作中我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要适应全媒体发展需求,必须要在学习上狠下功夫。对此,我利用每周的重大新闻宣传编前策划会等机会学习新闻宣传业务知识,通过网络平台和各种书籍充实提高。

在思想上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开展。围绕工作目标,积极组织召开每周的重大新闻宣传编前会议,协助部室主任统筹调度好新媒体采编播发工作,定期开展新闻宣传的督办,使新闻宣传工作有声有色,起到了较好的舆论引导作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新闻宣传舆论导向是责任、是重托、是公平、是正义。我会坚守自己的职业操守,记录社会美好,传递人间真情,为新闻宣传事业的发展默默奉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