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连日来,市水利和湖泊局积极组织人力和机械,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完工、早见效。

在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修整护坡,进行最后煞尾工作,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府澴河防洪治理二期工程总投资5826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堤防加固、险段整治、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和堤顶路面硬化,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设计洪峰流量5000立方每秒。

2019年,我市完成汉北河、府澴河综合治理等水利工程建设任务近2.9亿元,龙赛湖闸除险加固工程、渔子河综合治理工程、大港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等已基本完工。2020年我市新开工水利工程项目共6个,总投资3.69亿元,超过承诺的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 万社宽:按照“我承诺你监督”的要求,我们市水利和湖泊局及时做好汛前检查,完成了全市所有大中型泵站、堤防、渠道维修,增强了水旱灾害的防御能力。加大项目工作力度,确保一批重大项目工程申报、储备依次推进。

(作者:​ 记者:姜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