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河镇:满负荷生产赶制订单 冲刺开门红

春节过后,陈河镇企业抢抓开年订单旺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赶制订单,冲刺开门红。

在湖北姚蒲饲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在紧张赶制订单,3台饲料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到处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

湖北姚蒲饲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宝后:“我们公司是正月初八开始复工生产,目前每天的量大概是100吨左右,到3月1日号之后是全负荷生产,大概每天生产150-200吨,我们今年的目标是3万吨,往年是1.2万吨,今年比往年增加120%左右。”

湖北姚蒲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小龙虾、河蟹熟化、高端鱼料和膨化配合饲料研发、生产、服务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湖北姚蒲饲料有限公司通过技改创新,用质量找市场,以诚信赢客户。目前,公司订单充足,产销两旺。今年,公司将新建一条特种水产养殖饲料生产线,形成年生产能力20万吨的产量,满足市场需要。

湖北蒲饲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宝后:“扩大我们整个市场的渠道,通过我们技改的投入,改变我们整个设备,第三是引进一些先进的管理经验,第四通过我们人力资源整合,做好技术板块做好技术支持服务”。

自正月初八复工复产后,湖北好家工贸有限公司一直满负荷生产,最近又拿到38万件生产订单,全力以赴忙生产,确保如期交货。

湖北好家工贸有限公司厂长陈志华:“我们接了36万件围裙、2万多的面包袋、5000多的织装袋,任务很紧,第一批订单在3月5号要交货,组织工人满负荷生产,赶制订单。”

今年以来,陈河镇将夺取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紧紧咬住既定目标,奋力拼搏,确保完成指标任务。同时,该镇还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推进节点化、节点落实责任化”,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营造凝心聚力干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今年陈河镇乡村公路提挡升级、高标准农田等16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作者:记者: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