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水利和湖泊局帮助下沉社区居民达成小心愿

应城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后,市水利和湖泊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帮助下沉社区居民群众达成小心愿,获得群众纷纷点赞。

大富水是应城人民母亲河,然而住在大富水背水面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的500多户居民,却一直有想改造背水面的小心愿。

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党委书记 柴文广  富水河湾新村和航运新村沿岸有1300多米,原来这里的环境比较差,特别是堤面居民种菜、堆放杂物比较严重,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环境和生活。

市水利和湖泊局下沉党员通过入户走访征集小心愿,了解到群众意愿后,积极响应群众所呼,多方筹措资金,对全线1300米的背水面进行清理、改造,增加下坡步梯,方便群众出行。

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居民 黄红星 原来都是草、不平,现在搞了好得狠,环境好,空气也好。

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居民 唐建桥 现在搞得好,再把草坪一铺,那环境比原来好多了。

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居民 杨婆婆 我在这里住了几十年,原来是个乱坡子,想上来也难,倒点水也难,现在下水道也搞好,路也搞好了,都方便了我们这些老人。

目前,大富水背水面整治工程已完成坡面清理、改造,初具雏形。

城中街道办事处工农路社区党委书记 柴文广  下一步,我们将会对整个段面铺设草坪,美化环境,这样一来,就对这里的环境进行了整治,也改善了居民们的生活环境,对居民出行了比较方便,居民们对这次的惠民工程也有积极的点赞,都感觉非常满意。


(作者:何博 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