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行业练内功 为民服务不放松

“一句话说得人笑,一句话说得人跳。和谐小区人际关系,实现业企良性互动,构筑和美家园,具有四两拨千斤作用。9月16日下午,应城市物业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包括项目经理、业务主管、客服专员和企业负责人在内的物业服务人员开展职业理想、服务理念、沟通技巧、仪容仪表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

据悉,这是应城市住建局党组针对物业服务领域群众来信来访日益增多,内容繁杂重复,且大多集中在物业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态度等问题上,局党组从维护稳定、服务民众、提升物业行业整体形象为出发点,指定行业党委、行业协会举行的一次培训。

和立物业金港一品的项目经理黄锋参训后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干货满满,教会了很多沟通的技巧,对于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具有很大帮助。

(来源:应城市住建局   通讯员:熊星明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熊星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