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3日,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新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直接关系到我市广大妇女同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和谐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健康发展。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圆满完成好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细致的拟定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对适龄妇女参加体检的地点和时间节点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把好筛查质量关,组织好业务培训,规范筛查流程,通过检查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效果;要加强督办领导,提高工作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今年筛查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市妇联、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李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