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不便办证难 上门服务把证办

“房子过户是大事,以为很麻烦,没想到这些好同志大老远上门给我们办业务,还手把手教我,真是太让人感动了。”在应城市城中街道范爹爹家中,老人拉着税务干部的手连连致谢。

  11月18日上午,应城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得知,家住应城市城中街道的范爹爹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房产过户手续。了解这一情况后,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决定派出工作人员,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人员组成上门服务小分队,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下午,见到身穿制服的税务干部,范爹爹很是惊讶与感动。税务干部耐心向其解读了相关政策,引导老人填表、签字、按手印等全过程。在税务干部的指导下,很快完成了全套办理手续,不到一刻钟,困扰多日的难题便解决了,老人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应城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表示,今后将继续拓展服务外延,拓宽办税渠道,主动联合不动产、社保等相关部门,开展上门服务,为特殊群体解决办税难题。

(来源:应城市税务局   通讯员:梅进雄  余红军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易攀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